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宋楚瑜端教育牛肉 主打改善「累」世代

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,10月1日公佈他的教育政見,主張改善學生學習太「累」的處境,批判台灣的補習班比四大超商還多,根本不合理。對於民調落後,宋楚瑜不滿的說,有些媒體對他一個字都不寫,不過也揶揄,不要罵他就不錯了。

宋楚瑜教育政策影片:「不夠進步的教育,就會讓孩子父母老師,都很累。」第2順位房貸銀行年息

公佈第四支競選影片,宋楚瑜這回主打教育政見,要減輕學生的學習負擔。

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:「一個字就是累累累,這個累後面還有一個淚,就是流眼淚的淚,台灣的少子化學生越來越少,台灣的補習班卻越來越多,台灣的補習班比我們的四大超商,還要多5000家這合理嗎?」

宋楚瑜提出一年760億的小康教育政策,景美法拍撤回從生育補貼、教育津貼一路談到高職免學費,只是精心規劃政見,民調支持度,卻始終落後給蔡英文跟洪秀柱,宋楚瑜很不服氣。

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:「太多人跑來跟我講話要跟我照相,欸奇怪了(民調)怎麼只有一成呢,本人自從參選之後中國時報,從來沒有登過我一條消息,好像我從來沒講過一句話,拜託你不罵我我就很高興了。」

不滿特定媒體對他不友善,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濁水跟停水遭批評,宋楚瑜主動替他緩頰。

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:「這個問題不是柯市長,是前任好多好多的市長,都沒有好好去處理嘛。」

柯文哲8日將舉辦公共住宅研討會,宋楚瑜表態出席,提供建言也爭取曝光機會。(民視新聞相振為、楊柏玨、SNG台北報導)

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宋楚瑜端教育牛肉-主打改善-累-世代-054519627.h雲林信貸t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rianm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